澄陽湖並沒有大閘蟹

堆圖用
#很坑
#很坑
#很坑
p.s請隨意拍打( ^ω^)

今天的葉藍深夜60分

關鍵詞:男友力

----

這次畫的是葉神幫小天使提菜

--

以下是寫得不是太好的後續

*ooc

*ooc

*ooc

:::::::::::

藍:會不會太重?要不我幫你拿一點?

葉:這點小事情才不會難到哥呢~

藍:……

看見葉修如此努力的提菜,藍河想着今晚就煮點他喜歡的菜吧。

先把蜆肉用薑和熱水灼一灼,再把切好的甜酸菜和蜆肉炒熟,加上小量麻油調味,一道酸菜炒蜆便完成了,這是葉修最喜歡的一道菜之一。再來就是蕃茄炒蛋等等,當藍河醒過來時才發現自己做得太多菜。

吃飯時

葉:哇…小藍你今天怎麼了,居然一口氣煮這麼多菜。

藍:你今天幫我提菜的獎勵

葉:嘻嘻…下次我幫忙做家務你就給藍河我吃吧

藍:滾!

兩人吃飽喝足的滾回房間打榮耀,直到深夜才睡覺。嘛…這早已是兩人習以為常的事。

第二天…

大半個太陽晒到葉修的屁股上才讓葉修發現自己早已睡到大中午。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身體怪怪的,手臂肩膀痛得要命,提也提不起勁

藍:都怪你昨天死撐,現在肌肉酸痛了吧,我去拿安○露幫你塗,下次不要死撐啦!

葉:是的是的我知道了親愛的藍河小保姆

藍:滾滾滾!誰是你的小保姆!

葉:哎輕點,痛…

藍:知痛就好。

就這樣,藍溪閣度過了一個美好,沒有君莫笑搶boss的一天。而葉修,則度過了一個有電腦,卻沒法玩榮耀的一天,更學會了什麼叫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的身邊而我卻碰不到你的道理。

------------

上面的酸菜炒蜆其實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之一(笑)。順帶一提現在11:58,我超時了xddd


评论

热度(7)